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天津举行大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晖)5月31日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大运会组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南翠屏公园举行系列活动,发布本届大运会会歌《拥抱未来》和主题宣传口号“新里程、新跨越、新精彩”,并举行了一系列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教育部副部长、大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郝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苟利军出席并宣布倒计时100天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开始。副市长、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出席并为会歌词、曲作者颁发证书。大运会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和高校师生代表1700多人参加。

  郝平在讲话中指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是全国大学生的体育盛会,是对高校开展素质教育的全面检阅。现在距开幕还有100天,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希望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有序推进筹备工作,确保把本届大运会办成精彩、热烈、和谐、向上的盛会。

  在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高校的1200多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登山、长跑、轮滑、龙舟等项目的对抗赛,展示了天津46万大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来源:天津日报收藏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