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下发开学工作通知 食堂、宿舍成强调重点

2012-08-29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收藏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其中中特意强调了学生的日常生活问题,通知要求确保做好学生食堂工作。进一步完善食堂的管理,坚持学生食堂经营服务的公益性,保持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稳定,保证一定数量的低价菜和免费汤供应,保证各种优惠政策切实落实到学生身上。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坚决避免食物中毒事件。

  同时,在学生住宿上也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床位分配、水电供应等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加强对社会企业投资建设学生公寓的管理,深入了解情况并及时解决问题,坚决避免出现断水断电等事件。切实落实质检总局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坚决避免“黑心棉”进入高校。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