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山东省庆祝2012年教师节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孙伟刘玉功为获奖教师颁奖

2012-09-10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网站收藏

   本报9月9日讯  今天,山东省庆祝2012年教师节主题晚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各级学校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庆教师节。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功,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德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胡文容,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张兴民等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晚会以“倾听老师的故事,说出我们的感谢”为主题,在歌舞《老师》中拉开了序幕,有教师视频展示,有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舞蹈,有免费师范生的配乐诗朗诵,还有普通一线老师的情景表演,整台晚会以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视频、现场采访、主题文艺节目等表现手段,抒发了感谢师恩、歌颂师表的真挚情感,热情讴歌了广大人民教师春风化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充分展现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全省110多万教育工作者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晚会表彰了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山东省年度教育创新人物和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晚会将于教师节期间在山东教育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王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