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徽一干部对校园暴力不作为被问责

2019-07-09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志鹏)近日,安徽对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宿州市灵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云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因对校园暴力履职不力被通报。

  通报指出,2017年3月以来,以李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在灵城镇多所校园及周边进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犯罪数十起,严重危害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群众反映强烈。时任灵璧县政法委书记武云峰对全县教育系统法治教育不重视,社会治安治理工作指导不到位,导致灵城镇和开发区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不落实、治理措施不到位、普法宣传走形式,存在履职不力等失职失责问题。

  2019年5月,武云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其他相关部门责任人也受到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