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专栏

副省长李利到南昌航空大学听思政课

2017-06-15 来源:江西省教工委

  6月14日,副省长李利到南昌航空大学调研,并现场听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与教师、学生互动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一同听课。

  李利强调,思政理论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学校要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思政理论课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任务,构建起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使思政课鲜活起来、立体起来,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受益终身的人生大课。

  李利要求,广大教师要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方式,更加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努力使思政课“有虚有实、有棱有角、有情有义、有滋有味”;更加注重理论实践联系,努力回答在社会急剧变革进程中学生所普遍关心的深层次问题;更加注重教学方法创新,努力增强思政课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同时,希望大学生存高远之志、炼立业之才、行务实之举。

  李利一行还考察了江西省持久性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环鄱阳湖流域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化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了国防科技展厅。

(责任编辑:刘潇翰(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