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规划纲要实施5周年 中央媒体采访团到甘肃采访

2015-11-09 来源:甘肃教育厅收藏

  为全面反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实施5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充分展示各地各校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有效做法,11月8日,教育规划纲要实施5周年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来甘肃采访,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副厅长刘宏出席媒体见面会。

  此次参加采访的新闻媒体主要有《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社、《经济日报》、《人民政协报》、人民网、《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门户网站及教育部新闻办官微等十余家。

  王嘉毅向记者介绍了“十二五”以来甘肃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并就学前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精准扶贫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11月9日,采访团到会宁县丁家沟乡中心小学和幼儿园、新添堡乡道口村小学及附设幼儿园主要就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学前教育向行政村延伸等进行深入采访。11月10日,采访团到天祝藏族自治县代乾教学点、上河东小学、民族中学主要就寄宿制、温暖工程、双语教育、“全面改薄”、传统文化教育、吞弥文化苑、国学经典诵读等进行深入采访。11月11日,采访团到位于兰州市西固区的兰州二十八中、九十九中主要就取消校长行政级别、教师队伍“区管校用”、“一体化”办学、学校社团活动等进行深入采访。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