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

2015-10-3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中央财经大学 傅绍林

  回顾我们党的历史,可以说从建党以后就一直在抓作风问题。从1929年12月的以“政治上坚持党的领导,组织上保持党的纯洁,思想上提高阶级觉悟”为主要内容的整党整风运动,到2013年开始的以“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四风”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比较集中开展的活动就有11次。虽然这些活动的内容和侧重点有所不同,但主题都是围绕作风问题展开的。由此也可以看出,抓党风和作风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的任务,解决作风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因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