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郑州:贫困大学新生可获五千资助

2017-08-22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陈强)郑州慈善总会启动2017年助学活动,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门,符合条件者都可以获得5000元助学金。

  为使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安心进入大学学习,郑州慈善总会将开展慈善助学活动,携手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贫困大学生送去助学款,郑州市户籍的贫困应届高考被录取学生可向户籍所属县(市)区慈善总会报名申请。

  郑州慈善总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核救助学生信息,及时进行信息公示,确保善款发放到最需要的贫困学子手中,每人最高给予5000元助学金。

  同时,郑州慈善总会将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组织受助学生开展为期3天的公益实践活动,引导受助学生怀抱感恩之心,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