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内蒙古启动宣读对谈活动
讲全讲准讲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17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郝文婷)为切实推动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认真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高校工委、教育厅日前启动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宣讲对谈活动从10月初开始到12月底结束。

  宣讲对谈活动将分类开展,自治区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各盟市政府(行署)分管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将结合到教育系统开会、座谈、调研进行宣讲,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将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委、厅主要负责同志作宣讲报告。各盟市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将面向盟市、旗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干部职工、师生员工开展宣讲。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将面向本校师生员工开展宣讲。

  按照要求,各宣讲人员要针对不同领域和不同群体进行对象化、分类化、互动化宣讲对谈,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加强交流互动,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让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职员工听得进、能领会、可落实。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