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江西省委书记向青年学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12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全国教育大会吹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的号角。全省广大教师和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工作与学习,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日前,江西省委书记刘奇来到南昌大学,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给全省青年学生代表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刘奇向大学生们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介绍了江西省委部署推进江西省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几点考虑,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坚定不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定不移推动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建设教育强省。

  刘奇寄语青年学生: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主动拥抱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增彩添色。“在座的各位同学,无论是本地老表,还是进口老表,你们都是江西人,希望大家都以江西为骄傲,一起了解江西、热爱江西、奉献江西。”刘奇说。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