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青海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

2018-11-13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英桂)日前,青海省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各市(州)、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局长,高校主要负责人等参训。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在新时代的教育工作目标,推动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

  王予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全省上下要准确领会、系统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

  王予波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九个坚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毫不动摇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广大师生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决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从发展规划、财政投入、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教育需要;持之以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时不我待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全省教育现代化,不断满足各族人民新期待;要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往实里做、往深处走。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