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天津公布合格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首批涉及366家

2018-11-13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日前,天津市教委向社会公布第一批天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合格机构名单。

  自今年4月起,天津市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经过前期全面摸底排查,各区建立了工作台账,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问题进行分类治理。

  经过一个阶段的持续发力,天津市各区治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让学生及其家长了解专项治理情况,市教委特将各区报送的第一批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且办学行为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合格机构名单向社会公布。第一批名单涉及该市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等市区及津南区、西青区、滨海新区等郊区的366家校外培训机构。

  随着专项治理行动不断深入,天津市教委将继续向社会公布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合格机构名单。同时,市教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家长,要树立正确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子女校外培训负担;确需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的,要慎重查看是否具备办学资质,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