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祈福芦山共铸希望

——来自高校微博的声音

2013-04-2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学生关注四川雅安地震倡议书:全体南开学子团结起来,呼吁身边的朋友、同学、亲人乃至整个社会,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为灾区的重建奉献力量。

  

  @武汉大学:

  心揪雅安地震,此刻我们都与雅安人民在一起。愿此次雅安地震救援工作更高效、更有序、更温情。你我除牵挂之外,也许还是能够为雅安灾区人民做些什么的。

  

  @天津大学:

  此时为灾区人民祈福,愿他们平安就是我们共同的“中国梦”。

  

  @云南大学:

  九秩云大,满满温情;雅安地震,牵动你我。云大师生为雅安震区人民祈福。

  

  @湖南大学:

  雅安挺住!一起为雅安祈福!

  

  @哈尔滨工业大学:

  雅安地震已过去12个小时,今夜我们难眠,让我们一起为那些逝去的人祈福,为那些还在废墟中挣扎的人祈福,愿他们平安,愿他们的家人平安!雅安,我们在一起!

  

  @浙江师范大学:

  此刻,我们心系远方学子,此刻,我们心系所有雅安人民。除了祈祷,期待我们都为灾区人民做些什么!

  

  @山东大学:

  突然间袭来了生命的危险,泪水也模糊了我们的双眼。无情的灾难让你我血脉相连,共同的感受,一样的心愿。不要放弃你的希望和期待,别害怕我们就站在你身边,战胜黑暗,迎接黎明,爱让我们更加勇敢!

  

  @中山大学:

  致哀,祈福,生者坚强,雅安不哭!

  伤亡数字请你停下来!

  

  @陕西师范大学:

  雅安,是国宝熊猫的故乡,也是世界茶文化的源头,更是沟通川、藏、滇各民族的地缘走廊。此刻,“雨城”雅安天空落泪,我们,燃起点点烛火,愿陪你度过黑夜,愿为你照亮前程!

  

  @江南大学:

  想起一个词,多难兴邦。生命的力量很伟大!为雅安祈福!

  

  @大连理工大学:

  灾难的降临,带给人们巨大的伤痛,但同时也造就人们心灵的重生,使人们重新思考,获得更坚强的精神力量。为雅安祈福!雅安加油!

  

  @西安交通大学:

  救援黄金时间争分夺秒,灾难、生命、死亡、爱心汇聚在一起,冲击着每一个人。雅安,加油,我们在一起。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会:

  希望天佑蜀地,一切平安!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会:

  人,相互帮扶才感到温暖;事,共同努力才知道简单;路,有人同行才不觉漫长;友,相互记挂才体味情深。一起为雅安灾区祈福!

  

  @南昌大学微博汇:

  母亲为救儿顶起百斤预制板,儿子抱着父亲等待手术,姐姐为救弟弟受重伤……灾难中,我们见证亲情之爱、职业之爱,见证人性光辉。因为在一起,我们不怕!雅安,挺住!有爱就有希望!

  (本报记者 易鑫 整理)

(责任编辑:张珏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