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总营举行

2017-08-1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上海8月10日讯(记者 刘亦凡)今天,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总营在上海东方绿舟揭幕。全国8个分营区选拔出来的优秀营员、优秀教练员,由中外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裁判员等近800人会聚上海,通过教学、训练、竞赛、拓展活动等形式互相交流学习,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

  在为期11天的活动中,各分营代表队将在东方绿舟和青浦高级中学、青浦毓秀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营地进行足球技能训练、交流比赛。其间中外专家将对全体营员进行足球技能测试、比赛表现、营区表现等全方位的检验,选拔出足球技能过硬、体育道德优秀的运动员,组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组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