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举行绿色校园分论坛

2018-04-18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宗河)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参与组织的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绿色校园分论坛”在广东珠海举行。

  与会专家分享了包括绿色校园和绿色建筑知识教育及绿色校园工程实践经验、绿色校园案例等在内的绿色校园建设的“标准动作”。该分论坛作为绿建大会常设论坛,为解决绿色校园规划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在绿色校园学术研究和技术创新方面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绿建大会上,规建中心联合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发起的十大绿色生活方式微视频及平面设计大赛同时颁奖。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张智强、刘冰等用手语诠释十大绿色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特殊学生参与绿色生活方式的推广宣传作品获得本次大赛特别奖。赛事共收到139所学校254幅作品,大众投票点击量突破100万。获奖优秀作品在大会上以展板和视频形式亮相。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