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徐州将小区配套园治理纳入对县级政府考核

2019-12-29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许庆军)近日,江苏省徐州市政府召开深化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提出,到2020年,全市公办园占比确保达到50%,力争达到60%,同时落实好对普惠性民办园的扶持政策,足额发放生均公用经费。

  为落实工作任务,该市明确,县(市、区)政府是小区配套园治理工作的责任主体,市政府将把治理工作纳入对县级政府的考核,市政府督查室2019年12月底对各地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各地要按照“一事一议”“一园一案”的要求分类解决移交难题,着力解决好治理口径“窄”、移交“难”、补建“慢”、保障“弱”等问题。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