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2015-10-12 来源:新华社收藏

  10月12日,北京朝阳区劲松第四小学的两名学生在潘家园旧货市场文化展厅玩她们自己制作的皮影。当日,北京市课外活动“走近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活动在潘家园旧货市场传统文化展厅开幕。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朝阳区垂杨柳学区各学校的1400多名学生将参与非遗项目文化知识及图片展览、非遗实物展览、非遗项目现场表演展示、非遗项目体验制作、课外活动大课堂等活动。(新华社记者 李欣摄)

  10月12日,京西皮影传承人王熙(右六)在潘家园旧货市场文化展厅教小学生表演皮影。(新华社记者 李欣摄)

 

  10月12日,料器民间艺术大师刘星(右二)在潘家园旧货市场文化展厅教小学生制作料器。(新华社记者 李欣摄)

(责任编辑:耿道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