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纲要五周年 教育新跨越”河南采访行系列图片(三)

2015-10-19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编者按】教育规划纲要发布实施五周年之际,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一行来到河南进行采访。10月14日,采访团走访了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

在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正在学习幼教课程。(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学生们正在上形体课。(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们正在化妆。(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航空服务专业的学生们模拟空中乘务员工作。(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航空票务专业的学生们在模拟票务工作。(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在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口腔技工加工中心,老师正在给口腔技工专业的学生上课。(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飞机维修专业的学生们在学习“发动机试车”课程。(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老师正在向学生介绍飞机的分类。(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在实训车间,学生正在跟老师“一对一”学习零件集成。(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在实训车间,老师在指导学生进行电缆集成操作。(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在河南省信阳电商大本营,老师在指导学生使用电商平台。(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相关阅读
“纲要五周年 教育新跨越”河南采访行系列图片(一)
“纲要五周年 教育新跨越”河南采访行系列图片(二)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