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农民致富好帮手

2016-01-20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沈阳农大孙周平教授指导沈阳市于洪区拉马台村日光温室番茄种植科技示范户进行越冬番茄衰老黄叶和病叶的处理。沈阳农大设施园艺团队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致力于日光温室蔬菜栽培的教学与研究,80年代创建了日光温室蔬菜生产技术体系。90年代以来,先后实现了北纬43.5°(最低气温低于-30℃)地区冬季不加温生产果菜并获得高产的先例。在该团队努力推广下,辽宁全省设施农业已达1100万亩以上,成为全国日光温室第一省。(张学军/摄)

  沈阳农大马健老师指导全省农民科技致富带头人科技培训班学员现场学习生菜营养液无土栽培技术。(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