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兰州:社区“寒假课堂”受欢迎

2018-01-27 来源:中国政府网收藏

  “寒假快乐课堂”指导教师蒋成洋(右)在指导孩子们制作电路装置。近日,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甘肃省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张家园社区开办“寒假快乐课堂”,邀请专业志愿者、艺术团体、创客团队等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手工制作、安全教育、生活大百科等互动课程,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新华社记者 陈斌/摄)

一名小学生在“寒假快乐课堂”上听讲。(新华社记者 陈斌/摄)

孩子们在“寒假快乐课堂”老师的指导下操控机器人。(新华社记者 陈斌/摄)

孩子们在“寒假快乐课堂”老师的指导下操控机器人。(新华社记者 陈斌/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