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云南提高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标准

2016-09-06 来源:教师司收藏

  2016年6月,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联合印发《关于落实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的通知》,要求从2016年1月1日起,全省85个集中连片特困县,全面实行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差别化政策,年内实现政策实施县、乡村学校、乡村教师“三个全覆盖”。差别化政策实施的范围、对象、档次及标准等具体办法,由各州、市、县、区自行确定,最低补助标准不低于每人每月500元。

  目前,各州(市)、县(区)正在积极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届时乡村教师的待遇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其岗位吸引力将得到明显加强,必将有力促进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育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