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HELLO!毕业生:北京师范大学“励教筑梦 华彩青春”就业促进周来啦!

2021-05-18 来源:北师大英才微信公众号收藏

  为响应教育部开展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北京师范大学聚焦供给侧,在服务国家教育发展战略,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的基础上,北京师范大学将开展“励教筑梦 华彩青春”就业促进周活动,精准开展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就业黄金期,助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活动主题

  励教筑梦 华彩青春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7日-23日

  活动内容

  ▶ 组织观看教育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

  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主会场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就业中心将积极动员各学部院系组织毕业生和就业工作人员收看。

  ▶ 切实增效服务不断线,开展系列招聘活动

  教育部会同12大社会招聘机构,共同启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百日招聘行动,每日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关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和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及时获取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学校就业中心将在促进周内保证每天一场线上或线下招聘会,招聘服务不断线。请关注“北师大英才”微信公众号或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官(http://career.bnu.edu.cn),获取更多就业信息。

  ▶ 实心开展价值引领,举办就业育人活动

  就业促进周期间,教育部围绕中西部地区就业、重点地区和城市引才推介、大学生参军入伍等主题,播出“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就业中心将开展一系列就业赋能提升就业力活动、服务国家战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线下培训、线上主题讲座等形式,邀请行业专家、在中西部地区基础教育一线任教的,基层领域就业的青年校友,面向在校生开展技能培训、求职分享、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