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充满信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服务好国家和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坚持国际合作和交流,凝心聚力,为把西南大学办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西南大学校长 张卫国)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