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数字化教育装备应用展示成功举办

2023-02-13 来源:教育部收藏

  2月13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和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数字化教育装备应用展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本次展示是世界数字教育大会的配套活动,出席和参加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主论坛的领导、专家等参观了展示。

  数字化教育装备应用展示围绕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主题“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体现“数字技术赋能教育”展示主题,突出装备在赋能教育数字化变革、促进教育公平、改善教学效果等方面的贡献,展示数字化教育装备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促进教育装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国数字教育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展示包含云端平台服务、课堂创新应用、助力素质教育、技术促进变革、应用助力教学等内容,通过“电子大屏展示+实物展示+人机交互”等方式呈现展示。充分展示具有前瞻性、时代性、创新性的数字化教学装备和应用解决方案,体现我国数字化教育装备应用的先进水平、引领地位和未来趋势。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