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四川省召开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视频会

2022-05-19 来源:阳光高考网收藏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切实加强高考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履行维护考试招生安全稳定、做好考试疫情防控、治理考试环境、整肃考风考纪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完善制度机制,严格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集中开展“高考护航”行动;优化考生考试服务,营造温馨高考氛围;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到位;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目标任务。

  成都市、南充市、广安市、雅安市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高考考务工作经验及举措。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就高考各环节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各市(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设分会场。省委网信办、教育厅、省卫健委、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招考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21个市(州)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卫生健康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招考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