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拉开帷幕

2015-07-07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7月6日讯(记者 万玉凤)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纪念活动主题展览和巡展,创作推出舞台及影视文艺作品和出版物等方面情况。

  在舞台艺术方面,全国各地将陆续推出180余部保留剧目和新创剧目抗战的主题作品,文化部将组织开展多项舞台演出活动。在美术方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将于8月10日至9月20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了一批重点影视作品和出版物,将陆续播出和出版。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发挥档案特有作用,采取出版档案史料、制作网络专题视频、拍摄电视文献片等形式公布档案史料。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