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推普”宣传周开幕 天津推广普通话提升软实力

2015-09-29 来源:天津北方网收藏

  9月14日,全国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本届推普周的活动主题是:依法推广普通话,提升国家软实力。

  据了解,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本市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括以“中华颂•经典诗文诵读”为主要内容的演讲班会;“规范汉字书法大赛”、“古诗词抄写大赛”;汉字听写大会活动;教师普通话演讲大赛;学生“啄木鸟”行动;开展纠正社会用字不规范现象等活动。

  本次宣传周期间,学校将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黑板报等阵地,主题班、校会、升旗仪式等形式,宣传推广普通话。同时,各区县语委将深入到社区街道和农村乡镇,开展推广工作,各服务性行业及窗口单位也将进一步强化普通话服务,让市民关注推普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范围。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