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六进一补”育英才

2015-05-08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丹寨县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丹寨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在实习。(中国教育报 张学军摄)

  丹寨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基地内,教师在传授民族彩编技艺。(中国教育报 张学军摄)

  贵州省丹寨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为全面完成教育“9+3”计划“百校大战”工作任务,按照“职校建到园区去,车间搬到学校来,专业围绕产业办,学生就近找工作”的思路,大力推行“校中厂、厂中校”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在合作中采取设备进学校、课堂进企业,技工进校授课,学生进厂实习,企业用工名额进学校,学生毕业进厂就业及企业补助学生生活费的“六进一补”模式,办学效益日益提高,为丹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中国教育报 马涛)

(责任编辑:李佩)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