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职教活动周内容丰富

2016-05-12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收藏

  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职教活动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5月9日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由县文物局、文化馆、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体验非遗文化,品味翠兰飘香”专题活动在汪氏宗祠举行。岳西职教中心二年级农学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岳西职教中心学生现场演示了岳西翠兰手工制作过程,进行了茶艺表演。精湛的制茶手艺,娴熟的茶艺表演,当地居民和各地游客无不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是岳西县第九届大别山映山红文化月专题活动之一。岳西职教中心借此之际,利用各种活动,积极宣传职业教育,充分展示岳西职教中心办学成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影响深远。

  举办“道德模范进校园”宣讲活动,全校师生聆听演讲,激励全校学生“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

  在全县各个乡镇设置职业教育宣传牌,面向全县群众宣传职教政策,传递职教正能量。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