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职业教育成果展引市民关注

2016-05-12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收藏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职业教育政策的知晓度,办好人们满意的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根据市教育局“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统一安排,亳州市职业教育成果展近日日将在魏武广场向广大市民隆重展出。5月9日,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成果展在魏武广场开始展出。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成果展设立设五大展区:中药传统工艺展区、中医理疗康复展区、现代机械技术展区、手工艺术展区和校企合作成果展区。成果展通过图片、展板、现场体验、成果展示、五禽戏表演等多种形式,突出展现该校近年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就、教育教学成果、特色养成教育以及创业创新教育等特色项目,全面展示药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书记李刚、副校长王学杰、副校长程仁明等领导来到各个展位,逐一参观了出展展品和学生技能展示。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侯广宇等领导在校长李刚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展区。展出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其中3D扫描与打印、血糖测量、血压测量、刮痧、温经拔罐、保健按摩、养生足疗等科技创新作品和传统技艺引起前来参观的领导和广大市民浓厚兴趣,他们一边参观,一边询问,不时的进行测试体验。展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此次成果展通过学生技术技能作品和现场表演的方式,集中展示职业教育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职业学校推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强化学生技术技能培养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展示职业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效,促进职业教育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营造全社会了解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万琼 张晓银)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