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徽省阜城市职业学校开展集中展示活动

2016-05-12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收藏

  5月10日上午,来自市直、三区近20所职业学校在阜城清河广场上联合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黄珍,市政协副主席蒋中福,市政府副秘书长汤志、市教育局局长梁红群、副局长于向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技师学院院长桂超及各职业学校校长、师生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阜阳工业经济学校、阜阳技师学院、阜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职业教育,向参展的市民介绍中职招生的政策以及就业情况,影视动漫、种植、医疗保健、高铁乘务......引来市民的围观,阜阳市政府副市长黄珍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各职业院校学生们的精彩展示。

  据了解,我市举行职业教育宣传周宣传活动,旨在促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合格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推进我市职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