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之优秀学生预签约仪式

2016-05-13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收藏

  5月12日,万盛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之优秀学生预签约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为促进我校学生就业,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质量,建立并培养学生对企业的信任度,也为了配合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我校招生办特邀请重庆菜香源餐饮公司、重庆万家一帆汽修厂到我校选拔优秀学生并举行预签约仪式。

  重庆菜香源餐饮公司、重庆万家一帆汽修厂与我校均有深度校企合作,本次校企合作企业和优秀学生的预签约仪式,彰显了我校校企合作企业的实力,同时也是对优秀学生的鼓励;提前签约,对其他同学也起到一个促进的作用。签约仪式结束后,重庆菜香源餐饮公司、重庆万家一帆汽修厂领导现场解答学生疑惑,通过互动,我校学生对两个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