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柳州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启 为中高职生搭建梦想舞台

2016-05-13 来源:新华网收藏

  5月10日,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2016年柳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5月10日,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2016年柳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柳州市各职业院校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弘扬“工匠精神”,为中高职生搭建梦想舞台,营造全社会重视并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各职业院校将设立校园开放日,向广大市民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扩大职教影响力;各职业院校将依托专业资源,组织形式多样的职业体验活动,让市民了解职业教育;各职业院校还将与企业共同开展校企合作育人展示活动,搭建职教就业双向平台,就校企联合办学、订单培养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职业教育进社区”服务活动,各职业院校的同学们将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多种服务。

  近年来,柳州市委、市政府持续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城市建设,构建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及集团化办学合作平台,打造国际化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推动柳州市职业教育在广西乃至全国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