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让职教更“亲近”

——邯郸市职教中心幼教艺术部组织学生走进幼儿园

2016-05-12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收藏

  5月10日下午,邯郸市职教中心幼教艺术部组织17名学生到锦玉幼儿园,开展了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走进幼儿园。此次活动目的,一是展现学校特别是专业部在国家级示范校建设期间丰富的教学成果;二是展示学生技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三是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师的工作特点和班级管理环节,使他们掌握幼儿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从而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幼教艺术部从指导教师、学生排练、道具准备、节目挑选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精心准备。17名学生排练完成了手偶剧《小猴卖圈》、《小兔乖乖》,情景剧《小壁虎找尾巴》、《小猴子的故事》4个优秀节目,呈献给幼儿园小朋友。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参观了锦玉幼儿园的环境布置,体验了幼儿园教学实践环节,接着为锦玉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了优秀的节目,共4个班的80余名幼儿参加了观看。此次活动成效显著,受到了锦玉幼儿园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学校今后能够经常性的组织此类活动。幼教艺术部今后也将加强与各幼儿园的合作互动,加强实践“练兵”,以此提高学生技能,展现我校学生风采!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