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感受仲景文化 领略医专魅力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相关要求,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职业教育。5月11日下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专部邀请市二十三小优秀学生代表参观校园及二附院,共同感受仲景文化独特魅力,展示南阳医专文明风采。

  下午三点,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来到东校区仲景像前面,面对着一群稚气未脱的面孔,中专部副书记田琳简单明了的介绍学校不断传承发展的仲景文化特色,并带领学生参观了中医标本馆,面对着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标本,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田书记和馆长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随后,孩子们又来到了主校区护理系参观了产房、婴儿洗浴室等临床模拟场景和实训环境,并实地感受了先进的教学模型和交互式学习系统,他们还饶有兴趣的跟着老师们一起给婴儿模型换尿布、称体重,欢笑声洋溢在整个校园上空;最后,孩子们又来到了二附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焕然一新的新院区和儿科病房。活动在孩子们争做白衣天使、为病人缓解病痛的铮铮誓言中圆满落幕。

  据悉,职业教育周期间,中专部将持续开展“请进来”—请中小学生、社区百姓走进校园和“走出去”—在学校附近开展紧贴群众生活的服务活动的战略,通过不断的展示、交流,让社会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持续传播职业教育正能量,营造崇尚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