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洛阳旅游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活动周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5月12日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旅游专业技能展示开放日活动展示的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附近社区居民、学生家长和其他各专业学生前来参观。

  此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在我校的3D模拟实训教室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并介绍了旅游专业建设成果的相关报告,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学生所学专业和我校的办学特色。

  接下来学生家长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旅游专业的模拟餐厅、客房、茶艺室、调酒室等各个实训教室。家长现场观摩了中餐摆台、客房服务、艺术插花、花式调酒、茶艺表演等专业技能展示。

  同时在学校门口,学生们为附近社区居民进行了茶艺表演、艺术插花、餐巾折花等技能展示。通过此活动家长现场感受了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对职业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推动学校招生工作。也提高了社会对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认可度,全面展示了职业教育的优势和风采。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