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开封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举行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5月8日至14日,开封市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举行。

  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封市将《职业教育宣传海报》张贴到了每个初中学校、每个职业学校、每个行政村、社区、医院等公共场所位置醒目、人员密集的地方,并将《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发放到各初中学校的每一位初中毕业生。特别是杞县,各初中学校不但将《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发放到学生手里,班主任还带领学生认真研读,并要求学生将信带给家长,从而帮助学生了解职业教育,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还开展了“千名师生进校园”活动,全市职业院校开放校园,以摆放宣传展板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会展示各自的校园文化、专业建设及办学特色等情况。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