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

——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名师校园行专题报告会

2016-05-13 来源:吉林省教育厅收藏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结合“两学一做”的有关要求。5月11日下午,学院围绕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主题,举办了名师校园行系列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请到长白山技能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学院客座教授王龙博士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宣传部、团委、就业创业中心、学生处、各系部学管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永君主持。

  王龙教授报告的主题为《从医院管理看市场营销》,他以美国梅奥诊所的经营模式、管理方式、核心价值、团队精神等方面分析了梅奥诊所之所以能够传承百年的成功之道。他结合自身经历,用妙趣恒生的语言向现场师生阐述经营之道,无论是经营一家医院,还是经营一种人生,都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肯吃苦、肯钻研、有耐力。王龙教授的讲座主题高大上、内容接地气,引得报告现场掌声频频。在场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积极踊跃举手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以更加扎实稳健的作风,经营好自己的人生,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