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电力行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暨项目工作组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6-05-18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收藏

  5月12日,电力行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项目工作组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由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上海电力工业学校、贵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中国院校代表和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院校代表总结交流了2015年度电力行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运作情况及经验做法,讨论解决项目运行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共同研究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项目运作能力。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纽带,以“合作、发展、共赢”为目标,通过中澳合作办学,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高电力职业院校的教育国际竞争力,促进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国际化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