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走上街头宣传职业教育成果

2016-05-11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收藏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结合近两年省级示范校建设开展情况向在校师生和社会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5月9日,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面向在校师生的省级示范校建设问卷调查、到湖西小学进行职业乐趣宣传教育等活动。

  在面向在校师生的开展省级示范校建设问卷调查活动时,师生纷纷驻足了解我校近两年的教育喜人成果,了解更多学院示范校建设动态。他们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选修和学习,增加一份技能和知识。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立足本区、宣传职业院校、感受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让社会各界感受职业教育的乐趣。在苏家屯湖西小学开展林职院示范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时,很多学生家长询问学院专业特点和实训技能开展情况等,老师们耐心向他们介绍我院动植物标本和西点制作流程,深受欢迎。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在校教职工和社会各界再一次认识到劳动光荣、技术技能宝贵,增强了社会对我校职业教育开展情况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职业意识。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使师生更加了解我院建设情况


学生微信关注我校建设微信平台,了解学院建设成果


教师们向沈阳市苏家屯区湖西小学家长介绍我校职业教育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