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为古树撑起一把保护伞,让绿色文明永留人心间”

——辽宁林职院林学院积极开展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2016-05-13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收藏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使社会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按照《2016年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林学院决定将于5月9日—5月14日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形式,扎实开展2016年林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5月11日下午,林学院以“为古树撑起一把保护伞,让绿色文明永留人心间”为主题,由副院长谢忠睿带队,组织师生共计15人到苏家屯区劳动公园、大润发超市广场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制作条幅、宣传板,举办图片展,名木古树宣讲员讲解等形式,图文并茂,宣传古树名木知识,宣传林业技术专业特色,展示学院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宣传讲解员为群众讲解辽宁古树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师生到劳动公园宣传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师生在苏家屯广场宣传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群众李浩说,感谢林学院学生讲解员的讲解,让我们了解、发现、认识身边的名木古树,更真切感受到林业职业教育不仅能够为社会培养高技能型人才,更符合党中央建设生态文明强国的美丽愿景,希望林学院多组织此次活动,让群众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