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打造书香气息 建设校园文化

2016-05-18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收藏

  今天是职业教育周活动的第四天,盘山县职业教育中心的教育周活动已进入整个活动的高潮阶段。

  今天学前教育专业、铆焊专业等学生,将自己的艺术作品向全校师生作以汇报展出。一幅幅原创色彩四溢、维妙维肖的作品,展现了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与生俱来的创造性和审美价值;用自己作品搭建的班级展墙,诠释了铆焊专业学生的细心与耐心。

  “胜友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今日亲临我校,与我校主要领导洽谈我校毕业生安置工作。高层的对接,校期间的相互信任,为我校学生的就业打下了美好的前景基础。

  教师教学大赛伴随着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也掀起了高潮,我校优秀教师崔晓红的声乐课教学,将钢琴与歌喉紧密地结合,为学生和所有听课教师带来了一场美妙的音乐大餐,令人陶醉。

胜友化工有限公司高总与我校刘明校长洽谈合作事宜

崔晓红老师声乐课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