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开展扬医德济民众
强医技送健康“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2016-05-18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收藏

  2016年5月13日下午,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医学检验技术系、康复系学生与指导教师郑俊清、王金玲走进了铁岭凡河新区泛欧•红石郡社区,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扬医德济民众、强医技送健康活动。

  同学们表演的舞蹈《蝶恋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吉他弹唱、诗朗诵、三句半等节目精彩绝伦,台下掌声不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为社区居民进行现场美甲、按摩,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了解了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的校园文化及办学特色,体会到了卫生职业教育在百姓生活中的作用,增强职业教育办学吸引力,加深学生对本专业优势的认知和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社会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