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职教义工走进埠东社区

2016-05-18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收藏

  “保持一个微笑的表情、谦和的面孔,是表示自己真诚、守礼的重要途径。” 5月11日上午崂山区埠东社区服务中心的活动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职教义工服务队的老师正在给居民们讲解服装搭配与礼仪的相关知识。

  服务队的同学们展示了日常生活中待人接物的基本礼仪,服装专业刘梦雪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服装色彩搭配、丝巾的叠法、拍照的动作等,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互动环节中,刘老师就大家提出的日常服装搭配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反响热烈。

  职教义工服务队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社区居民服务,同时为能用行动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到自豪。通过本次活动,职业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养得到展现,社会各界更好的了解了职业学校的教学成果,并对职业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