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泰安市岱岳区职教中心开放校园,共谋职教发展

2016-05-11 来源:大众网收藏

  大众网济南讯5月9日,细雨霖霖,伴随着第一辆前来参观的初中校车的到来,泰安市岱岳区职教中心“开放校园”职业教育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开放校园”活动面向初中应届毕业生、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目的在于展示该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向社会各界积极宣传职业教育,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家长、同学们参观了师生艺术展、数控车间、泰山文化活动中心、马广超事迹馆和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专业校内实训基地等,零距离体验了3D打印技术。
  开放校园第一天,该校共接待学生、家长及企业代表五百余人,有家长说:去年也曾经参观过校园,但今年的校园更美了!设备更好了!教学理念更先进了!希望职教中心越办越好,成为职业教育的最好的形象代言!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