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滨州职业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活动

2016-05-13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收藏

  为落实《滨州职业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方案》,加强与毕业生沟通联系,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帮助广大在校大学生树立学习榜样,展现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我院医疗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活动。

  5月12日上午,医疗学院邀请2010级药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就业典型、现任滨州市嘉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培训部经理王子通做首场报告。报告会上,王子通从求学、求职、从业及成长历程等方面向母校师生进行汇报,并结合自身的感悟向师弟师妹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想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首先要确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然后要沉淀,积攒经验。报告会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其精彩的回答博得了同学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报告会,消除了在校生在思想、学业、求职和工作上的一些迷茫和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