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社团成果“亮相”菜博会 展职教风采

2016-05-18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收藏

  5月12日下午,我校社团成果展示在第十七届国际(中国)蔬菜科技博览会如期举行。舞蹈、喊麦、健美操、歌曲串烧、武术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展示让前来菜博会观赏的游客纷纷驻足。

  学校合校三年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待优生转化和学生个性培养。适合的教育,才是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开设35个专业,总有一个会适合你;每年50场报告会,总有一场会让你感动;每年80项主题活动,总有一项让你信心满满;成立100个社团,总有一个让你激情飞扬。学校建立了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机器人培训基地、青少年关护基地——潍坊市励志学校,成立了国防教育办公室,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推行“四六三职场导学”,实施“准员工化学生质量评价”,着力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积极进取、德技双馨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素养。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