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积极开展活动周开放日活动

2016-05-18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收藏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做好2016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工作,全面展示我院文化氛围、办学条件及教育教学成果。院领导对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非常重视,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及校园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

  我院于2016年5月8日至14日为期7天开放实训场所、展示校园文化及教育教学成果、举办讲座和研讨活动和社区开展服务、对外交流活动、职业礼仪展示等特色活动。

  活动期间设置职业教育成果和职业教育就业案例宣传版面,提供现场咨询,展示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和各专业育人过程。面向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开放实验、实训室,演示职业教育实训活动,让群众了解职业教育,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每天有当地村民、学生家长、优秀校友、社区居民等各界人士数十人来院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欣赏学生技能展示,参观学院实验实训设施设备,感受现代职业教育魅力。

  本次活动周精心策划、内外联动、多方参与、高质高效,全面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教育成果,参与和承担工作任务的各部门及院系认真思考,细致安排,“有条理、有秩序、有效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整体活动有序、安全,取得实效。

  通过这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学院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优秀师生代表、实验实训实践、校园文化等,让社会群众及广大师生了解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动态,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自豪感和使命感,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凝练了学院文化内涵,增强了我院职业教育办学吸引力,也是推动内涵发展,加强对外宣传,提升学院声誉的重要机会。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