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宝鸡市陈仓职教中心开展“家校互联 共助成长”家长会

2016-05-1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收藏

 

  5月11日上午,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家长会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校党支部书记吴拓做了热情、中肯的发言,他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家长到学校来参观,深入到教室、实习实训场地,亲身感受,全面了解自己孩子在学校生活、学习情况,并诚恳希望各位家长能对学校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或建议。他特别指出了这次家长会的意义:加强家校融合,让家长多而深入地了解职教,信任职教,从而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家长们观看了学校师生才艺展演,幼教专业优美的舞蹈《九儿》,宋航同学的一首《父亲》,陈海明等四位老师深情、厚重的诗朗诵《写给未来的自己》等节目,优美、动情、真诚,深深地打动了每位家长和师生的心灵。

  随后,家长们在校领导和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零距离地参观了实习实训场地和学生的实训作品。一件件倾注着老师和孩子们心血的作品仿佛在叙说着老师的教学和孩子们的学习历程。最后,各专业召开了家长会,汽车应用与维修、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等七大专业在专业组长的组织下分别就专业前景、专业设置、目前学生在校学习实训及就业安置等方面和家长做了一次零距离的沟通,向各位家长汇报了学生近况,和家长做了一对一的针对性沟通。

  学校还热情邀请家长在餐厅就餐,再一次让他们亲历着自己孩子的就餐过程,感受着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 强玮)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