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走出校门开眼界 一专多能提素质

2016-05-1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收藏

  5月10日,宝鸡市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建筑与施工专业和单招专业师生60多人来到了陕西现代农业示范园和绿丰源农业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现代农业技术教育,全方位提升自身素养。

  师生分别参观了示范园的温室大棚,了解了管道栽培、无钢架温室、声波助长技术等多项先进的农业科学技术。通过对农业科技园的参观,师生们不仅了解到了我国正在发展的新型农业技术,更体会了农业科技人员、研发人员的艰辛努力。

  这次活动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及同学都感触颇深。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使这些农村的孩子大开眼界,认识到了科技给农村、农民带来高速发展的同时,也鞭策着自己要认真学习,掌握科学,与时俱进,为未来家乡的发展、国家的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陈仓区职业教育中心 陈兰珍)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